今年兩度打進《鬥陣特攻OWL階段決賽的首爾王朝再傳人事消息,繼本月17日宣布將攻擊手Munchkin移出輪替陣容、不會出戰第四階段賽事後,隊伍方今(25)日又進一步宣布,在與Munchkin溝通並取得共識後,雙方同意終止合約,以利Munchkin選手生涯能有更多發展選項。

Munchkin自2017年10月加盟首爾王朝,本季第三階段以前仍為陣中先發攻擊手,但自第三階段開始Fleta回歸輪替陣容,Munchkin反倒開始與Fits輪流上場,第三階段後期甚至位置完全為Fits所取代,隨著第三階段決賽被淘汰後,戰隊始發布上述公告。

沒想到才過了一星期的時間,首爾王朝進一步宣布,Munchkin在與隊伍充分溝通後同意終止合約,以利其在選手生涯能有更多發展選項,也感謝Munchkin自OWL第一賽季以來對於隊伍的貢獻,祝福Munchkin有著更好的未來發展,「一日為虎,終生為虎」。

隨著第四階段即將推行「2-2-2」強制陣型,各個隊伍也都努力將選手組成最佳搭配,從首爾王朝階段決賽的陣容可以看出,Michelle、Marve1、Fleta、Fits、Ryujehong、Jecse為備戰2-2-2的現行陣容。

Munchkin也在個人推特解釋,雙方合意終止合約並非是因為他的手腕傷勢,而是因為他的其他個人因素,他現在的目標是保持競技與訓練以利在下一賽季加入其他隊伍而做努力,同時也感謝首爾王朝的粉絲一路支持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