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昨(20)日在宜蘭童玩節直播,搭客運回台北時,竟發現後座坐著長期跟蹤她的男子,企鵝妹在直播中淚崩,而跟蹤男發文紀錄也被網友起底。

企鵝妹昨直播自己在宜蘭童玩節玩,但晚上搭客運回台北時,在客運上發現有名眼熟男子坐在後排座位,企鵝妹在直播中表示,從1、2月就發現這名男子常跟蹤她。影片中的男子似乎知道企鵝妹會直播,只見拿圓扇遮臉,故意不露出臉,而企鵝妹則是一臉驚慌,隨後失控淚崩,後在其他乘客幫忙到中正一分局報案。

據悉,該名男子曾在網路上表示,認為要成為網路紅人就是要先被跟蹤,更指自己很少出門,企鵝妹能被她跟蹤是很幸運的事,但最引人憤怒的是,這名男子曾發文公開支持性侵除罪化,文中表示「我認為性侵應該除罪化,有沒有性侵除罪有沒有搞頭的八卦?」

許多網友紛紛回應,「這個一定要想辦法讓他遠離企鵝吧!有哪天出事不敢想」、「還以為是反串,原來都是真的,怕」、「說實在的女生被這種人纏上人生毀一半」。

企鵝妹看見長期跟蹤男子,在直播中淚崩。(影片/取自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