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暴龍上賽季拿下隊史首座奧布萊恩金盃,雖然季後主將Kawhi Leonard決定遠走洛杉磯、加盟快艇,不過暴龍似乎暫時並不打算拆隊重建,根據《TSN》記者Josh Lewenberg報導,多倫多無意交易3名老將,將會保留目前的班底。

暴龍去年孤注一擲換來了Leonard和Danny Green,極大的補強鋒線戰力,也讓他們一舉登頂,被不少人譽為是管理團隊的「神操作」。但此二人今夏都已離開,暴龍明年想要衛冕難度相當大。

外界普遍認為暴龍接下來將會圍繞Pascal Siakam重建,Kyle Lowry、Marc Gasol和Serge Ibaka三名奪冠功勳,可能會慢慢的退出輪換,不過目前為止,暴龍並不打算交易他們。

雖然3人的下一季的薪資加起來高達8500萬美元,不過Gasol和Ibaka的合約都只剩下1季就將到期,對暴龍來說影響並不是很大。而現在,這一座城市顯然還希望能繼續享受在冠軍的喜悅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