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20年5月20日的總統就職大典,韓國瑜風風光光地就任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並在就職演說中向全世界大聲宣告,政府承認九二共識,台灣與大陸同屬一個中國。韓總統同時表示,將通令全國從此不再核准任何政治性的集會遊行,因為台灣人要政治0分,經濟100分,所以政府要集中全部心力讓大家發大財。

就職典禮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笑得非常燦爛,因為重返執政之後,他這個主席當得更加風光,特別是不再需要為錢煩惱,因為韓總統已經在先前的媒體專訪中,承諾將修法廢除「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讓國民黨取回黨產,再發一次大財。

由於「團結有功」,朱立倫被任命為行政院長,奉命組閣。朱院長是個重承諾的人,他沒有忘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過程中,他曾經許諾的政見:重啟核四。於是一上任便在行政院會中指示經濟部,要成立重啟核四工作小組,檢討年度預算,盤點重啟核四所需經費,並訂定明確的重啟核四時間表。

朱內閣中,最受矚目的閣員,首推韓家軍文化部長潘恆旭。潘部長一本點子王的本色,決定要將5月20日訂為台灣禿子文化日,並在每年的這一天舉辦國際禿子嘉年華會,以及禿子大遊行,並由網路票選出最像偉人韓總統的禿子,最高票者可以和韓冰共進燭光晚餐。

從初選開始就力挺韓國瑜的雲林張家,除了幫忙打天下,當然也要幫忙治天下,才不失了江湖道義。於是掌門人張榮味重出江湖,接掌農委會主委。從此張家不但掌握農會系統,也掌握農政系統,台灣農業盡歸張家,天下一統,菜價一日三漲,菜蟲們統統發大財。

沉寂已久的花蓮王傅崑萁,也終於可以再度發揮所長,報效國家,被任命為財政部長。以他過去對股市內線交易的熟悉度,股民都對他寄予厚望,分析師們已經紛紛開始喊出「台股兩萬點」的目標。傅部長也是從初選就挺韓的開國重臣,所以當然與韓夫人李佳芬默契十足,李夫人的閨蜜、助理、司機們,都陸續出任各大公股行庫的董事長與總經理。

朱內閣倒也並非全是韓家軍。韓國瑜為了展現他的「愛與包容」,特別指名他在黨內總統初選中的競爭對手張亞中教授出任教育部長。張部長終於可以親自解決他所念茲在茲的課綱問題,中小學的課本再次回歸中國史觀,學生們必須熟讀中國的歷史和地理。至於台灣相關的內容,因為台灣只是中國的一部分,所以必須依照比例原則大幅減少。

輿論所關注的陸委會主委,則由淡出多時,而且也是禿子一族的邱毅出任。邱主委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宣布重啟兩岸服貿協議,同時表示將協調農委會張榮味主委,剷除台灣所有的香蕉田,並禁止所有國外香蕉進口,以免再次發生反服貿學生攻佔立法院,而民進黨送香蕉資助的事件。

「啊!」一聲尖叫,我從睡夢中驚醒,冒著冷汗,發覺以上情節只是我今夜的一場噩夢。但願,我今夜的噩夢,不會在明年成為全台灣人的噩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