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韓國瑜取得壓倒性的勝利,民調總平均為44.8%,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被封為「白眼女神」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15)日在臉書貼文,她隔空向韓國瑜喊話,「如果韓市長真的無力兼顧,對高雄沒有愛了,就請與高雄和平分手,辭掉市長一職,專心去拚總統!」

黃捷表示,韓市長今天特別北上國民黨中央黨部參加民調發布記者會,我只想問韓市長是否還記得一個多月前的那句「平日認真高雄施政,假日來選舉」?為了與市政毫無關係的初選發布記者會取消茂林的行程,不尊重原住民,高雄市民與總統大位在韓市長心中孰輕孰重已經昭然若揭。

黃捷強調,得知韓市長在初選中勝出,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位,我當然祝福他,只是接下來選舉邁入白熱化階段,想必韓市長會投入更多心力在總統之路,我想提醒韓市長,不要忘記高雄人民!如果韓市長真的無力兼顧,對高雄沒有愛了,就請與高雄和平分手,辭掉市長一職,專心去拚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