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健美選手林志成向網紅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原先林志成稱有金主願意主辦比賽,後傳出幕後金主是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但因雙方充滿仇恨暴力,妙天反對主辦比賽。現在林志成又揚言8月18日與館長約戰台北市體育館,由林負責全部費用。不過,館長對此嗤之以鼻地諷「志成阿,好了啦,可以了啦!」

原先傳出願意舉辦比賽的國會政黨聯盟,發表聲明指出,為促進體育交流,林志成曾詢問本黨是否能舉辦格鬥比賽。在了解事情始末後,發現雙方言詞過激、充滿仇恨暴力。該比賽除了有公然洩憤之嫌,更可能釀成雙方更大的傷害,明顯與本黨「人道政黨」的核心理念相悖,因此本黨拒絕舉辦此賽事。

因比賽辦不成,林志成又開始約戰叫囂,表示8月18日可以與館長約戰擂臺武狀元盃,並由林志成負責全部的費用。消息一出,館長在臉書po出10字文「志成阿,好了啦,可以了啦!」

館長的嘲諷回應引起許多網友讚賞,紛紛在底下留言力挺,更有網友創作打油詩「有志者事竟成,約志成約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