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這3條位於台中的自行車路線嗎?分別為潭雅神綠園道、濱海自行車道(高美濕地)、136線自行車道,這3條自行車道景色囊括壯麗山景、綠色隧道和濕地景觀,各有風情,不但相當受台中人歡迎,也有許多外地遊客特地來此騎行。

潭雅神綠園道沿路種植不同植栽,在四季呈現不同風采,很適合親子同行戶外騎乘;濱海自行車道緊鄰大安海濱,會行經著名的世界級景點高美濕地,能欣賞濕地生態之美,以及日落濕地,以風力發電機為前景的奇幻風采;136線自行車段指的是從太平區一江橋至赤崁頂這一段,路線長約15公里,行經頭汴坑蝙蝠洞景區,最後5公里是最有挑戰性的路段,克服上坡後就完成了一半的旅途,是屬於較有挑戰性的路線。

如果想要挑戰136線自行車道卻苦惱無人帶領,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請單車美女「松哥」陳松筠在13日上午8點帶領挑戰極限約騎團,與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追求自我成就感!到7月13日止,這3條自行車道上各別設置有3個AR闖關點,只要依照指示拍照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市值約5萬元的自行車大獎,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把握活動尾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