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高雄香蕉煎餅店遭韓粉霸凌事件,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0)日晚間開臉書直播表示,希望事情到此為止,他除了向當事人致意之外,也再次呼籲韓粉能夠認同「愛與包容」,讓社會更和諧,支持不同政黨、支持不同政治人物,大家互相尊重,千萬不要吵架、發生肢體衝突。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0)日下午5點50分開臉書直播,絕大部分時間都在談毒品的嚴重性,最後幾分鐘則談到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店遭韓粉鬧場霸凌事件。韓國瑜除了向當事人表達致意之外,也再次呼籲所有的好朋友,能夠大家認同愛與包容,讓這個社會更和諧。

他說,有些支持不同的政黨,支持不同的政治人物,大家互相尊重,千萬不要吵架,發生肢體衝突,或者網路上各種惡劣的文字,千萬不要,因為他一直堅持和諧美好的社會。

韓國瑜表示,「除了那些拿錢辦事的1450之外,那是有目的的,居心不良的,惡意攻訐的,善良民眾請大家都共同來愛護台灣,讓一個和諧的台灣在彼此之間共同建立、共同維護,希望煎餅的事情到此為止,不要讓不愉快的情緒繼續蔓延。」

他說,「高雄市有些人不支持韓國瑜,完全沒有問題,完全尊重,有些人愛護韓國瑜,也是一樣,我非常感謝,千萬不要讓不好的氣氛在社會上蔓延,這是非常不好的,另外要感謝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有很多讓人感動的故事,有的人接完民調之後淚流滿面,有的人怕接不到電話,在廁所放了分機,他都非常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