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外租屋又換車上班一事引發媒體關注,今(8)日下午他特別澄清租屋是透過仲介找的,因為時常一個人在,所以就住一個二、三十坪的房子,沒有打擾到任何人,不應該引起軒然大波,由於不願意麻煩隨扈,所以有時候會另外安排車子接送。

韓國瑜表示,租屋是自己掏腰包,不想去住這麼大的官邸,因為他時常是一個人在,所以就是住一個比較小的房子,沒有打擾到任何人,也沒有佔所謂公家的地方,就只是住一個小房子,很簡單的事就是如此,他覺得這個事不應該引起這麼大的軒然大波,就自己靜悄悄的,那是因為不願意麻煩隨扈,所以有時候會另外安排車子來接送。

他說,如果大家很好奇他到底住什麼樣的房子,歡迎新聞界的好朋友以及質疑他的民進黨議員一起來他家看一下,泡泡茶、聊聊天,非常歡迎,看看他住的是什麼樣的環境,這沒什麼了不起,就是個簡單的公寓,好不好,這不應該值得這麼大的注意,好像弄得住在什麼阿房宮一樣那麼大,哪有這個樣子,就是很簡單,他個人過的生活就是一個小市民的生活。

他說,租金大概好像就是兩萬多吧,是透過仲介找的,就想住一個房子,就這麼簡單,就像一般上班族一樣,大家不用這麼大的好奇、懷疑,大概就是個二、三十坪的房子,歡迎大家來看看,尤其幾個民進黨議員講得很神秘的樣子,來他家泡茶聊天就好了,而且他很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