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罷韓30行動」的兩大社團《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今天(8日)上午一同召開記者會,公布目前雙方合計收到突破8萬份連署書,預計在國民黨公佈候選人時突破10萬,並在韓國瑜就任一週年12/25前力拼30萬份達標!

《Wecare高雄》強調「這是高雄市民的真實心聲」。指1994年時任立委的韓國瑜就因支持興建核四而遭到反核團體的罷免,惟後來因國民黨團修法提高罷免門檻,才倖免於難。因此,對相關法規知之甚詳的他,最希望讓公民團體沉醉在通過第一階段3萬人的提議門檻當中,在12月25日前的6個月內完全鬆懈,但第二階段卻得在短短60天內完成高雄市選舉人口的10%、近25萬份的連署,這就是讓大多罷免案慘遭滑鐵盧的「60天險」。

《Wecare高雄》規劃,在12月25日前完成「罷韓30行動」簽好簽滿30萬份的目標,才能將韓國瑜以「60天險」擋下罷免的陰謀給一分為二;30萬份中的3萬人將做為12/25向中選會進行第一階段的提議人,其他27萬人則會成為快速通知連署的對象。

《Wecare高雄》呼籲,希望所有來自高雄、設籍高雄的親朋好友們,一起簽署罷免提議書,最重要的是,要在12月25日向中選會提議前力拼30萬份,徹底落實罷韓30的行動綱領,以具體行動懲罰假被動參選、真主動繳費的「落跑市長」韓國瑜,找回屬於我們的光榮高雄,這是我們的目標,唯一的目標。雖然最近開始出現很多刻意製造的仇恨、造謠、還有干擾,但大家要繼續努力簽,不要怕、不要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