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新的iPhone將維持不變瀏海造型,儘管許多Android陣營的對手都已經實現全螢幕的造型;而軟體方面據傳將新增自動校正的功能,利用機器學習技術將拍照時被裁到的人重新修復。

距離蘋果今年的秋季發表會,還有兩個月,網路上不少分析師以及3C評測家紛紛猜測新一代iPhone 11(暫稱iPhone 11)外型。爆料達人Ben Geskin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布他認為最接近的造型,應該是像右邊的「狗皮藥膏」。

從CAD圖中可以看到三鏡頭的iPhone,加入了超廣角鏡頭。三鏡頭以及方匡的設計被譽為最醜iPhone。
 
今年新iPhone的設計流傳,始於知名爆料網站OnLeaks,不過三鏡頭的設計實在有違蘋果的設計形象,大家多不買單,但之後又傳出中國負責蘋果的生產鏈廠商,向關注蘋果動態的日本科技網站Macotakara爆料三鏡頭的iPhone外殼,大家越來越相信三鏡頭設計;再來知名保護殼品牌Olixar,也大方的把新iPhone的外殼放到網站上面,讓大家知道三鏡頭幾乎已成定局。

今年新推出iPhone據傳將推出三鏡頭設計,而知名爆料者認為應最接近右邊的外型。   圖:Ben Geskin/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