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雲林古坑名下有一棟豪華農舍,登記在妻子李佳芬名下。韓國瑜的豪華農舍被爆部分是違建加蓋,昨(7)日陸續拆除違建部分。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今(8)日在臉書發文,舉蘇嘉全的捐出農舍一事嘲諷韓國瑜,林濁水諷:「選總統比副總統偉大。」

林濁水在臉書發文諷刺韓國瑜,他舉出2011年蘇嘉全參選副總統時,被質疑在農地蓋農舍後捐出農舍一事。韓國瑜妻子的名下有一棟豪華農舍,但他並沒有打算捐出農舍,反而快速地拆除違建。林濁水說,當總統侯選人和副總統候選人應該有什麼要守住的不同分寸嗎?很簡單:如果選副總統,就必須把違規農舍捐出去,因為選總統比副總統偉大,所以千萬不可以捐,必須做的是趕快拆掉一部分,但也不能為了死守法規而拆太多。

除農舍爭議,林濁水對韓國於初選政見發表所提出的庶民經濟同樣不屑一顧,他表示,韓國瑜的庶民經濟學就是草包經濟學。

民進黨大佬林濁水在臉書發文諷刺韓國瑜。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