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洲際賽亞洲對抗賽落幕,但至今仍餘波盪漾,中國LPL聯軍未能蟬聯亞洲最強稱號引發大批中國網友不滿,今(8)日JDG戰隊老闆更在微博上暗諷其他沒有參賽的隊伍毫無貢獻,認為他們沒有資格檢討參賽隊伍,再度引發爭議。

JDG戰隊老闆發布微博:「來了,吃完飯開會到現在!輸了我們承認我們菜也認錯還不滿意?洲際賽本來我們就是下等馬,誰先上打誰我們都沒資格挑,就是準備要去獻祭的,我們就是想遇到GRF和DWG,贏了就賺,只是沒想到會是第四場上比賽呢,因為是賽點我們很想贏,所以有優勢就想搶資源滾雪球,一波崩了就亂了,他們也很自責。」

JDG戰隊老闆發微博引戰

但他話鋒一轉,矛頭指向並未參賽的其他隊伍:「別人罵我們我們接受,但那個隊就算了,幾年前的榮譽整天掛嘴邊,整天反串這隊那隊黑我們累不累,進了季後賽再來噴行不?別BB,你們現在沒資格。做我們的粉絲可能比較慘,也謝謝你們粉我們,不想粉的等我們成績好了再來吧,洲際賽看到了我們的差距只能更加努力了。」

雖然最後結語是勉勵賽區,但中國網友都讀出了弦外之音,認為他是在嘲諷先前與他們有過節的WE,針對自認為「下等馬」的言論更是不買單,認為JDG畢竟是第二種子隊伍,實力並不如他所言的差勁,且在春季賽中JDG表現相當意氣風發,與現在賽後裝可憐、說自己被獻祭的樣子判若雲泥,更有網友直接開嗆:「你有什麼毛病?不cue人不舒服?」、「別人說你是中等隊伍你就高潮,現在又自己說自己下等馬?」、「又開始了?以前的榮譽不是榮譽?你倒是拿個榮譽出來啊?bb什麼呢?拿不出來就別帶其他戰隊,跟個傻子似的。」但老闆也親上火線:「你那麼討厭我為啥還要關注我?你們不來我還不知道拉黑誰呢。」、「誰cue你們了?不要臉。」相當火爆,也成為了意外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