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李佳芬夫妻名下位於雲林縣的農地遭質疑違建加蓋,傳出已陸續拆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受訪酸,韓國瑜號稱庶民,家裡竟然有豪宅,還有室內籃球場,還有室內籃球場,「吼,這真是我第一次開眼界」。

蘇貞昌下午出席「第三、四波平復司法不法刑事有罪判決撤銷公告儀式」,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韓國於爆出豪華農舍爭議,蘇貞昌直言,農地蓋農舍,只能蓋不超過10分之一,如果農地上滿滿的都是豪宅,那都是違章、不合規定。

蘇貞昌認為,韓國瑜號稱「庶民」,家裡竟然有豪宅,而且還有室內籃球場,「吼,這真是我第一次開眼界」。這樣的庶民,台灣人也開了眼界,知道國民黨的標準原來是如此。

而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表示,若他當選總統,優先把高鐵延伸到屏東,蘇貞昌指出,總統蔡英文是屏東人,他也是屏東人,「屏東人的需要我們最知道」,他昨天才到屏東視察南迴公路拓寬改善計畫。蘇貞昌表示,高鐵要怎麼做,高鐵要怎麼延伸,政府很負責任的詳細盤點規劃中,蔡總統也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告訴屏東鄉親,會有專業的機構完整做好評估之後,向民眾宣布,而不是到選舉的時候才隨口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