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今天晚上以LED燈打上「陳俊朗陳爸、李承翰警員,謝謝您們的愛,愛這片土地」感謝語句,謝謝他們對台灣的奉獻。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乘客刺殺,4日不幸因公殉職,警專第31期第一名畢業的他,是家中獨子,也是親友眼中孝順、乖巧的孩子。李承翰母親表示,社會環境惡劣,希望愛子是最後一個犧牲的警察,也希望政府能改善警察執勤環境。

同日,台東「孩子的書屋」創辦人陳俊朗(陳爸)也疑似因心臟病驟逝。陳俊朗長年在台東投入輔導教育,自1999年來,共成立9間書屋,大愛擴及2000名偏鄉被貼上壞孩子或不良少年標籤的「黑孩子」,20年來,書屋在各個社區開枝散葉。

今天晚上台北101牆外的LED燈打出「陳俊朗陳爸、李承翰警員,謝謝您們的愛,愛這片土地」字樣,感謝李承翰、陳俊朗兩人對台灣社會的奉獻。

台北101 5日晚間以LED燈打上感謝語句,謝謝孩子的書屋創辦人陳俊朗與鐵路警員李承翰對台灣的奉獻。(台北101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