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今(4)早至雲林虎尾興隆毛巾工廠參觀時,看到各種的創意造型毛巾,就建議廠方可以把握總統大選時刻,配合推出參選人的造型毛巾,尤其是「雲林女婿」的造型容易設計,引來大家一陣笑聲;行程結束後,媒體詢問馬英九是否支持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韓國瑜,馬英九笑稱「沒有,你想太多了」。

興隆毛巾工廠總經理林國隆親自帶領馬英九參訪,詳細解說創業過程、創意發想、製作程序等,台灣毛巾工廠的發展情形,而馬英九看完各式蛋糕毛巾、動物毛巾、神明毛巾等創意產品後,隨即向廠方建議可以順應總統大選時刻,製作一些參選人的造型毛巾,應該是一項商機,「尤其是雲林的那位女婿,設計更容易了」,旁人聽聞隨笑了出來,意會出他所言的是韓國瑜。

參訪行程結束後,有媒體追問馬英九是不是支持韓國瑜?馬英九則笑著回應,「沒有,你想太多」,而對於國民黨5位總統參選人的政見發表會表現,馬英九認為大家都各有特色,他們都提到重啟核四、以核養綠,這是正確的事,感覺也都有充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