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長榮空服員罷工第13天,勞資雙方今天上午展開罷工後第二次協商,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桃空職工)為了爭取大眾支持,今晚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應援晚會;從今天下午開始,桃空職工也會在台北各鬧區街頭舉辦快閃活動。

長榮航空與桃空職工今日上午9時在桃園尊爵天際飯店再度進行協商,不開放直播。

為了拉抬士氣,桃空職工宣布今天晚上7時至9時,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一起陪長榮空服罷工晚會」,並邀請大家身穿粉紅色衣服出席,晚會中,親友團會現身發言,石明謹、邱顯智、林志潔、胡博硯、楊雅喆、郝明義、范雲、李宣毅律師召集之律師團、鬼才阿水、詹順貴律師等人也到現場聲援。在活動中段,桃空職工會向大眾報告目前戰況,並於尾聲舉辦「紙飛機兩棚連線活動」,在歌聲中結束晚會。

另外,桃空職工也從今日發起「一起陪長榮空服罷工快閃」活動,每天下午4時到8時會隨機在西門町、公館、華山、師大、中山新光三越和信義威秀等地出沒,直到罷工結束。

此外,今天將有兩台遊覽車滿載空服員的父母從南北兩地出發,預計於下午兩點抵達南崁罷工棚現場,為罷工的女兒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