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在25日晚上開始,韓國瑜在短短3分鐘內提了高雄23次,不斷感謝高雄市民,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 (26)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是「渣男市長」,沒資格講高雄,市政做扎實才不會被學生嗆聲。

徐永明表示,渣男在分手前會更頻繁說出我愛妳,最後裝得逼不得已要離開。而韓國瑜剛選上市長沒多久,就站在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視發表會現場,是一件荒謬的事情,選前承諾早已不知拋到哪裡。韓國瑜口口聲聲高雄發大財,說出高雄的表現,對比近日登革熱愈趨嚴重的疫情,這不是消費高雄什麼才是消費高雄?

昨晚韓國瑜參加電視發表會,將近三分鐘時間,不斷感謝高雄市民願意給他機會。徐永明指出,韓國瑜都去參加電視發表會,還不認真準備,拿棋子、塞子比喻美中台關係,根本是胡扯,難怪近日遭學生以各種形式嗆聲。徐建議韓不要拿兩岸交流營造「發大財」假象,重挫高雄形象。韓國瑜下次要脫口「高雄」之前,先想想自己有沒有資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