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過去經常「監督」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譏諷是「韓黑」、「不分區議員」,但近期卻突然轉變態度?他昨(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十分憂心韓國瑜無法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決定發出祭品文,強調「韓國瑜贏,我請雞排!」

王浩宇表示 :「看到晚間出爐的最新民調,我感到非常憂心、憂心我的好朋友韓國瑜,無法通過國民黨初選民調。」王浩宇提及,自己看了最新民調情況後,決定要拜託大家幫忙,務必「唯一支持」愛國、愛民的「禿子賣菜郎」韓國瑜,並表示只要韓國瑜在初選勝出,就在台北市、桃園市中壢區、高雄市分別發送小辣不切的100份雞排。

王浩宇說,如果韓國瑜沒有出線的話,上政論節目不知道要談論什麼,他還是堅持「打韓立場」,但鼓吹大家如果在接到國民黨電話民調時要支持韓國瑜,王浩宇也邀請大家一起贊助祭品文,希望可以在全台發送雞排。

王浩宇在臉書發祭品文,強調「韓國瑜贏,我請雞排!」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