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昨(24)日結束第六週賽事,本週亞太區競爭激烈,原先排名分區A第四名的Tom60229本週累積一勝一負戰績,與其他3名選手同時累積5勝,季後賽晉級爭奪情勢進入白熱化;而B分區也相當慘烈,本週兩場賽程都對上台灣選手的承泰不要,兩場比賽都手刃同胞,目前累積5勝依舊可能競爭季後賽名額;而本週大師職業賽最大新聞主角絕對非Pathra莫屬,本週她以2:1擊敗Blitzchung終於在大師職業賽開胡,成功擺脫大師職業賽唯一0勝選手的汙名。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進入第六週賽程,季後賽爭奪情勢也逐漸進入白熱化階段,本週開賽前亞太區除了都7勝1負的A區Alutemu與B區Shaxy十拿九穩外,晉級情勢仍是一片混沌。而尚未在大師職業賽取勝過的Pathra能否在本週獲取個人首勝,也是相當多人關注的看點。

《爐石戰記》第六週後戰績表。

經過本週賽事後,身處A分區的Tom60229先是擊敗Ryvius、但接下來被Che0nsu擊敗,本週後累積5勝。但A分區5勝的選手共有Flurry、FroStee、Tom60229、Ryvius等四位選手,下週賽程將決定誰能在這場季後賽資格割喉戰中佔據領先地位。

而B分區中本週承泰不要分別擊敗了Shaxy與SamuelTsao兩位同胞選手,將自己的排名提升到第5名,目前離第三名的DawN還有2場勝差的差距,保留自己繼續競爭季後賽的資格。

在本週開賽前一勝難求的Pathra能否開胡無疑是眾人最注目的焦點之一,而本週選用節奏賊的Pathra在面對Blitzchung時,最後她成功在節奏賊內戰中勝出,以2:1擊敗Blitzchung。Pathra也在連線受訪時開心地說:「YA!我終於贏啦~終於~不過聊天室應該會很失望我沒拿個『0槓10』吧。」她也表示自己第一季剩下賽事還是會全力求勝,希望下一季能有更好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