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4)日《英雄聯盟》中國LPL聯賽中,TES與BLG於上海主場展開激戰,最終TES以2:0擊退BLG,賽後接受採訪時談到洲際賽開打在即,身為賽區第四代表,TES的教練BSYY表示因為身處賽期無法專心備戰洲際賽,但也承諾之後將會全力備戰。

在昨晚的比賽中,TES表現不算穩定,但是最終仍穩住局勢,連續拿下兩場勝利,第二局TES搬出了索娜與塔里克的雙補組合,雖然前期有些弱勢,但而後組合優勢發揮出來便逐漸回穩,TES的打野選手Xx說:「在第二把的時候我自己送了幾波,有幾波沒有打好,但後面打團我們比較好處理,所以還能打回來。」其中操縱賽勒斯表現相當優秀的中路選手Knight9被問到賽勒斯削弱在即,他認為:「好打贏就還能玩吧,遇到難打的就玩不了了。」

談到下禮拜的洲際賽,教練BSYY表示:「我們現在還在夏季賽期,打的都是9.11版本,夏季賽對我們來說也比較重要的,所以沒有辦法兼顧太多,不過後面我們會更加努力去準備的。」但BSYY的回答也反映出洲際賽的存在使得戰隊頗有蠟燭兩頭燒的事態,而這樣的聲音不只存在於LPL,先前歐洲勁旅G2的AD選手Perkz便曾抱怨這樣的舟車勞頓讓選手吃不消,LCK也有教練指出這樣的存在會對後勤與選手有很大的壓力,也使得明年洲際賽存亡備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