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上月在議會公布7段去年11月29日,台北市長柯文哲高中同學、前市長室主任李文宗邀集局處首長內部會議討論大巨蛋的內容,質疑市府「喬蛋」,議會要求柯今(24)日赴議會專案報告此事。柯強調,該會議為府內首長溝通會議,非正式會議,所以沒有施壓、喬蛋的問題,若真的有喬蛋,都審會不會審3次都沒通過。

柯文哲上午於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柯提到,李文宗會召集各局處首長討論大巨蛋案,就是因為有些問題還沒解決,才希望召開會議,內部先達成共識,才能與遠雄談判,會議討論到包括台北機廠交通流量、57輛大客車上客位置、容留人數、14項安全防護工程期程管制及影城與商場1、2樓帷幕外牆施作問題等。

針對容留人數,柯說,希望遠雄在容留人數上採5萬9833人,先通過後,營運若要增加,再討論。

民進黨北市議員阮昭雄質詢時,要求柯文哲說明清楚,是否就是讓遠雄朝復工方向前進,柯文哲答詢說,復工就是遠雄的期望,但強調一定要照標準來,至於大巨蛋何時能復工,他也沒時間表。

柯文哲強調,只要遠雄沒達到大巨蛋案復工的標準,那就會一直拖下去,但他也認為就算拖,也要有策略,北市府要在法律上站得住腳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