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今(22)天下午舉辦挺韓大會,主持人說有人到後台詢問,「有人拿500元?」主持人告訴在場韓粉,「有拿到的,請舉手!」現場群眾大喊「沒有!」主持人說,這就是假消息,今天大家帶來的是國旗,是支持韓國瑜的心,假消息絕對不要相信。

台中市今天白天的溫度大約30度左右,有薄薄的雲層,遮住刺眼的陽光,位在市政北二路、河南路口的現場是個開闊的廣場,不時有陣陣涼風吹來。在會場週邊的道路樹蔭下有許多韓粉提早卡位,雖然沒有進到主會場,但在會場外一樣可以透過電視螢幕掌握會場內的一切。

周邊的攤販從前天就陸續進駐,昨晚就開賣,不少市民都過來逛逛,有人戲稱是韓流夜市。不少韓粉買了國旗T恤,一位長者當場就換上,以示支持。

各家電視台的SNG車也是從昨晚就進駐會場周邊,被「黑韓」網友戲稱為「韓天」電視台的中天電視直播現場,圍滿了韓粉,不時有韓粉要求與主播王又正合照。

韓粉靜候韓國瑜到場。   圖:唐復年/攝

中天主播王又正在現場連線,被韓粉包圍。   圖: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