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公司日前改組董監會,新任監察人夏昭麗是今年參加國民黨高雄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失利的鄭東元太太,對於爭議韓國瑜僅交由鄭東元出面,並表示用的人沒有任何前科紀錄。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日再爆「你所不知的韓國瑜6」痛批沒肩膀且「包,丟遠了」,別忘了鄭東元嫁女兒,夏昭麗是主婚人,韓國瑜可是證婚人呢!

黃光芹表示,當初王小姐事件東窗事發後,韓國瑜叫黃文財出來扛;夏小姐事件發生後,韓國瑜叫鄭東元夫妻出來扛。質疑未來要當總統的人,怎麼老是少了肩膀?最扯的是,鄭東元嫁女兒的時候,夏昭麗是主婚人,韓國瑜還是證婚人。出事後,說完全不認識人家。這個包,也丢得太遠了!

黃光芹爆料指出,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鄭東元到韓的「神秘住所」找他,表明參選立委意願,韓突如其來,主動問起夏小姐的外語能力、熱情、年紀。夏是文藻畢業,外語好,她在年齡上開玩笑,說自己18。先生要她不要開玩笑,聽韓這麼說,好像要派她職務。

她指出,果然,韓在1月要了夏小姐的履歷去,起初沒說要派什麼職務;中間,夏小姐接觸過董事會;遲至5月接到來函,她正式接任高捷監察人。

黃光芹表示,韓國瑜是始作俑者,被罵了之後,却要夏小姐自己面對,鄭東元只好陪老婆開記者會。而且他們原本不想接的,也有人勸他們不要接這個職務。未料,才一接,就被爆料出去。黃光芹透露自己查遍google先前所有資訊,如果內部沒有人刻意要夏監察人見光死,否則誰會知道她過去的來歷?

黃光芹認為,職業本無分貴賤,以經營酒店的鄭東元為例,他還是土木工程和經濟管理的碩、學士。他的夫人夫唱婦隨,曾經營招待所,也掛名酒店董事長,但早先曾任職螺絲公司國外部,也是不爭的事實。然而,經過韓國瑜這麼一胡搞,她再面對記者,說什麼都是錯。

黃光芹表示,就算她是金錢豹的老闆娘好了,只要不被推上高捷監察人的位子,夏昭麗仍是夏昭麗,不必上火線幫韓國瑜擋子彈,搞到今天傷痕累累。最後還接到韓國瑜的加油簡訊,要兩夫妻撐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