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市唯一擁有沙灘濱海景觀的大安濱海樂園游泳池即將在6月22日至9月1日免費開放,還有週末限定水柱噴水池,親水玩水游泳模式,全面啟動!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大安濱海旅客服務中心設施完善,暑期限定的免費游泳池及噴水池服務,更是每年台中市民最期待、最常詢問的夏季樂事。旅客服務中心1樓提供免費飲水機、吹風機、停車場、淋浴間及廁所等服務,也有投幣式置物櫃。2樓室外瞭望台可欣賞海天一色風景及海邊浪漫夕陽,展覽室內呈現大安地方特色的文化歷史及風箏衝浪運動,提供民眾更多瞭解繽紛的大安海洋之美!

林筱淇說,旅客服務中心前方海堤牆面為最新落成的彩繪藝術打卡熱點,具體呈現大安豐富的自然生態特色-全身紅的斯氏沙蟹,是螃蟹界的變色龍,可在3-5分鐘內從全紅變成像砂土一樣,善於偽裝,粉紅長腳的高腳鴴,白海豚等,大安濱海旅客服務中心也正申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未來將能提供多元的環境教育課程服務,讓遊客深刻感受大安地方各時節的生態及人文風采。

台中市風景區管理所提醒民眾,沙灘戲水時,請注意潮汐和聽從救生員指示,並避開危險水域。此外,大安濱海樂園沙灘上,沙雕師們正進行2019大安沙雕音樂季的沙雕創作,建議遊客們從遠處觀察沙雕藝術,請勿進入沙雕區影響沙雕製作。

大安濱海樂園的游泳池22日起免費開放。   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大安濱海樂園的游泳池22日起免費開放。   台中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