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9世界大賽釋出更多細節,今年將重返歐洲三國,10月2日至5日以及7日、8日為入圍賽,於德國柏林LEC主場館開打,小組賽同樣在柏林,但轉戰同城市的Verti音樂廳舉行,日期為10月12日至15日以及17日至20日;八強暨四強賽前往西班牙馬德里維斯塔萊格雷宮,八強賽日期為10月26日、27日,四強賽則是11月2日、3日;總決賽將來到法國巴黎的雅高酒店競技場開戰,日期為11月10日。

與以往不相同的是,韓國LCK賽區因S8世界賽與今年MSI表現不佳,過往三席全數保送小組賽為中國LPL賽區取代,LCK第三種子得參加入圍賽,也是歷年來首次。

因此,S9入圍賽將有LCK、LCS、LEC、LMS第三種子、越南VCS第二種子以及其他外卡賽區進行12搶4的小組賽名額,競爭將更加激烈,這也表示LPL賽區三席種子將直接保送小組賽階段,這自然是LPL賽區近年國際賽斬獲好成績所換成的甜美果實。

入圍賽、小組賽將於德國柏林LEC主場館、Verti音樂廳舉行
八強暨四強賽前往西班牙馬德里維斯塔萊格雷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