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7月18日至21日於中國西安開打的WCG世界電子競技大賽17日宣布,他們公開徵求願意在現場與Neeb、Maru、Reynor、Cyan四名選手組隊進行《星海爭霸II》表演賽的粉絲,粉絲將可以與這些明星選手組隊一起上場比賽,賽制中還安排了粉絲與職業選手一起上場打2v2的場次,而且WCG官方還會提供參賽粉絲的機票與住宿費用。

今年正式復活的WCG世界電子競技大賽即將於7月18日至20日於中國西安進行全球總決賽,雖然今年《星海爭霸II》並非正式競技項目之一,但官方還是找了辦法把《星海爭霸II》帶回WCG。官方17日宣布,正在尋找能夠與頂級職業選手組成隊伍的電競粉絲,入選粉絲將可在線下正賽現場與Neeb、Maru、Reynor、Cyan組隊進行比賽。

賽制讓粉絲佔據勝負舉足輕重的角色。

賽制採單淘汰BO3形式進行,由一名選手加一位粉絲的形式組隊。每個BO3將會採「粉絲1v1→選手1v1→粉絲+選手2v2」的流程進行,因此粉絲在對局中的角色至關重要。

官方將會招待獲選粉絲機票與住宿。

官方沒有限制粉絲的身分,僅表示「只要是《星海爭霸II》的粉絲都可以報名」,報名期間至6月底,會依照報名粉絲提供自己與《星海爭霸》有關小故事等作為標準篩選,獲選的幸運粉絲將獲官方招待機票與住宿費用。

報名連結(中文報名頁面僅供中國公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