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9)日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白天氣溫偏高,各地高溫約33至35度,尤其在大台北地區、嘉義地區、南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有36度以上高溫的機率,焚風影響,台東地區更可能出現38度左右的高溫,請特別留意。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中南部沿海地區由於西南風與陸風輻合可能有零星短暫陣雨,而中午過後在西半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會有局部雷陣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氣溫偏高,各白天氣溫偏高,各地高溫約33至35度,尤其在大台北地區、嘉義地區、南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有36度以上高溫的機率,焚風影響,台東地區更可能出現38度左右的高溫,請特別留意。

另外,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易達到過量或危險級,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份以避免中暑。

中央氣象局預報指出,明、後天(20日、21日)西南風影響,但水氣不多,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清晨中南部沿海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局部雷陣雨。

白天氣溫偏高,各地高溫多在33至35度,由於西南風過山沉降增溫,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請多留意作物維護,此外,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注意航班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