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韓粉發起「協尋陳其邁」,疑似因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登革熱事件失分不斷,轉而質疑昔日競爭對手陳其邁,為韓國瑜解套。沒想到此舉讓看不下去的網友,統計陳其邁臉書的高雄行程打臉韓粉,也讓網友紛紛淚推「陳其邁才是高雄市長」。

根據Ptt網友統計,一月二十日參加橋頭事件新書發表會;二月六日陪同蔡英文總統至高雄關帝廟發紅包;二月七日陪同陳建仁副總統至旗山天后宮發送紅包;二月八日至三鳳宮發放紅包;三月九日參與橋頭馬術中心遲緩兒馬術治療課程;三月十一日出席高雄加工出口區「智造新基地」動土典禮;三月十六日參加中山大學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南部分校開學典禮;三月十八日出席旗津海巡第五分隊穩鵬號漁船壓解回台記者會;三月二十四日現身高雄大港開唱;三月三十一日參加辣台派衛武營午茶會。

四月十日參與衛武營「公民、劇場與城市國際研討會」;四月二十五日出席前鎮國家海洋研究院成立;四月二十六日至高雄大學演講;四月二十七日前往永安、茄萣、梓官與漁民座談;五月九日陪同蔡英文總統視察橋頭科學園區;五月十一日到草衙道參加台語講古比賽;五月十九日現身高雄辣台派開講;五月二十四日出席高雄展覽館高雄國際旅展開幕;五月三十一日至茄萣參加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動工典禮。

六月一日出席大樹「呷冰總動員」與巨蛋反毒博覽會;六月二日到林園中芸漁港、鳳芸宮參拜;六月四日陪同蔡英文參拜大港保安宮、三鳳宮、三鳳中街、中厝三元殿;六月十五日    美濃吃粄條。

網友說,「然後陳其邁明天還要再下去主持防疫會議跟視察疫區。反觀我大韓導,二月底東南亞玩五天,請假。三月底中國玩六天,請假 。四月去美國玩八天,請假。喝太晚宿醉,還是請假。假單找得到的就至少23天,還有四處幫人輔選、全國造勢、鬧事要錢亂提告。明天防疫會議也不知道會不會去。上任半年 快一半時間都不在高雄,到底誰才是高雄市長?」

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韓導不行就回家龜息啦,還專業的來」、「去立法院鬧是不是衝錯棚?」、「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市長,韓不務正事」、「韓粉也知道韓導沒用,才會想找其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