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無預警」赴立法院拜會各黨團,要爭取支持登革熱防治預算。有人質疑「他沒當過立委嗎?怎麼不知道怎麼做事。」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天(18日)臉書發文嘲諷韓國瑜是「有當選,沒當過」!

林濁水綜合媒體報導,指韓國瑜帶著黃昭順、媒體大陣仗突襲闖立法院。委員正忙,有的在協商。連和氣的王金平都受不了,辦公室的人嘀咕「很臨時,大家都在狀況外」、「很沒禮貌。」只好5分鐘打發。管碧玲發文:「救命啊,到底要怎麼應付這種人啊?!不通知,突然帶著媒體殺進去我的研究室,我正在參加朝野協商,爭取立法院可以通過決議文,聲援香港。」

對於有立委質疑他沒當過立委嗎?怎麼不知道怎麼做事。林濁水嘲諷,這些立委太年輕了,除非在20年前就在立法院,或像林昶佐去找出立法院的舊記錄,否則怎麼知道,「韓國瑜是有連當選三屆,但是沒當立委」。好幾個會期一整個會期沒質詢過一次,要他知道立委怎麼做事,「太強人所難了」。

林濁水嘲諷,「韓國瑜是有連當選三屆,但是沒當立委」,要他知道立委怎麼做事,「太強人所難了」。   圖:翻攝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