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GSL昨(12)日進行第一場四強賽,由Classic對上Trap,上演神族內戰。比賽中Classic一度3:1領先Trap,但Trap急起直追,加上Classic發生失誤,結果Trap最後上演大逆轉,連拿三場勝利晉級本季GSL總決賽。Trap繼上季四強後,本季進入總決賽再度刷新個人GSL生涯排名紀錄。

《星海爭霸II》GSL四強賽昨天開打,第一場由Classic vs Trap,雙方上演神族內戰。Classic今年狀態相當不錯,GSL第一季亞軍以及超級錦標賽冠軍,不過他也多次表示自己最想要的還是冠軍。而Trap今年成績也有進步,本季GSL連續第二次進入四強。

落敗後的Classic神情凝重。

比賽一開始Classic氣勢相當強,一度達成3:1的大幅領先,但Trap堅持三兵營的策略收到奇效,讓他能在Classic的VS開策略中取得優勢,雖然打得跌跌撞撞,竟也連拿兩場勝場逼平比分。決勝局雙方打進大後期,Classic分兵進攻二礦時被內線作戰的Trap各個擊破,兵力劣勢的Classic無力反擊,被Trap拿下賽末點,最終就以4:3成功晉級本季GSL總決賽。

這是Trap個人生涯首次晉級GSL總決賽,他將與Hurricane vs Dark的勝者進行總決賽。而Classic本次挑戰GSL冠軍失敗,也讓他在入伍前奪冠的夢想又少了一次機會,Classic今年11月27日將滿28歲,因此依照南韓法律他今年必須入伍參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