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馬林魚今(11)日主場迎戰紅雀,我國左投陳偉殷在8局上球隊3分落後時登板中繼,先用11球解決中心棒次之後,陳偉殷9局續投又接連解決3名打者,賞給對手六上六下,演出完美後援,可惜馬林魚仍以1:4落敗。

陳偉殷8局上登板,僅用2球就讓「蛇王」Paul Goldschmidt滾地球出局,隨後再用2球解決掉4棒Marcell Ozuna,再三振Kolten Wong結束半局。陳偉殷9局繼續留在場上,用滾地球、飛球、三振接連解決3名打者,完成投球任務。

陳偉殷2局後援僅用26球,其中19顆好球,未被敲出任何安打,也沒有投出保送,讓紅雀打者六上六下,防禦率微降至7.27,陳偉殷前兩場登板都有失分,上次2局投球無失分已是5月10日,當時對芝加哥小熊。

紅雀靠著Kolten Wong在6局上的犧牲觸擊引發馬林魚失誤,開啟一連串攻勢,讓球隊在該局拿下3分大局,整場貧打的馬林魚僅攻下1分,終場以3分之差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