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在日前的一個直播影片中,對著民眾說,國軍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和民進黨不親」,直到她執政二、三年後才終於與民進黨同心,此言論一出也引發爭議,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今(10)日更發文批評,「這根本就是公然侮辱國軍」,質疑難道國軍已變成民進黨的「黨軍」了嗎?

孫大千在臉書以「這根本就是公然侮辱國軍!」為題,狠批蔡英文的發言,更針對蔡總統,提出以下五個問題。

第一,古寧頭戰役和八二三炮戰中,無怨無悔,犧牲性命的國軍將士難道不是為了保衛台灣嗎?

第二,國軍的天職就是要捍衛中華民國,他們應該要跟國家「同心」,而不是和民進黨「同心」吧?

第三,蔡英文總統今天強調,「她執政後軍隊才終與民進黨同心」。這句話難道是要告訴台灣人民,國軍已經變成民進黨的「黨軍」了嗎?

第四,陳水扁總統曾經很驕傲的說,他任內最重要的政績,就是完成軍隊國家化。蔡英文這一番話,不是狠狠的打臉了陳水扁嗎?

第五,任何一個為了尋求自己連任,不惜製造兩岸衝突的政治人物,都是所有國軍子弟家屬的公敵。蔡英文總統怎麼還有臉站在那裡自吹自擂呢?

 

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上發文,批評蔡英文針對國軍的發言,認為「這根本就是公然侮辱國軍」。   圖:翻攝自孫大千Sun, Ta-Chie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