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姊姊嫁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高人氣舞蹈歌唱團體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兩人今(6)晚分別在臉書、微博宣布喜訊,已在台灣、日本完成結婚登記,震驚台灣、日本影藝圈。

兩人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 ~愛~」相識,當時AKIRA說,希望藉由這次合作激發出美麗的火花,沒想到這個火花還真不小,8年後抱得美人歸。

這對年齡差7歲的姊弟戀喜訊是由Akira先在臉書公布,37歲的他貼出與林志玲的合照,「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

林志玲則在微博、Instagram貼出手寫信簡短宣布「我結婚了」,隨後由林志玲工作室發布新聞稿。

44歲的林志玲在新聞稿中表示,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很幸運兩人決定把這份禮物變成一生的陪伴,攜手在未來的日子裡一起享受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擁有彼此的歡笑和眼淚。

林志玲表示,婚宴目前未定,將來如果有其他計畫或是影像,會再與大家分享。「當然,兩人也期待未來能夠擁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婚後她會繼續在工作崗位上踏踏實實奮鬥,在公益志業上堅持把更多的愛和希望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兢兢業業為了成為更好的志玲姊姊而努力,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給予理解和祝福。

林志玲今天中午前已經在台灣登記結婚,今天下午也向東京都內區公所提出結婚申請。

林志玲6日在微博貼出手寫信表示「我結婚了」。   圖:取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在微博宣布喜訊。   圖:取自林志玲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