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天使隊今(5)日主場迎戰運動家,天使打線幾乎熄火,只靠著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在6局下球隊4分落後的情況下,敲出本季第4號全壘打,為球隊化解無得分的窘境,可惜未帶起球隊攻勢,天使仍以2:4落敗。

運動家在3局上首開攻勢,安打、保送上壘之後,重砲Khris Davis敲出二壘安打為球隊先馳得點,Stephen Piscotty又補上高飛犧牲打,送回第2分。6局下Robbie Grossman安打上壘之後,Ramón Laureano敲出2分砲,運動家4分領先。

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3棒DH,1局下手打席就敲出一壘安打,天使在打線沈寂了5局之後,6局下「神鱒」Mike Trout挨了先發投手Frankie Montas一記觸身球,下一棒的大谷瞄準第一球就出手,將偏高的內角直球扛出中外野,形成一發2分砲。

大谷上次開轟是6月1日,對西雅圖水手隊時所擊出,大谷翔平3打數2安打、選到1保送也吞下1三振,有2分打點,打擊率來到2成39。

運動家先發投手Frankie Montas主投6局僅被敲4安,卻因為大谷的2分砲失分,送出3次三振、1保送,防禦率2.83,本季7勝2敗,穩居運動家隊上勝投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