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名嘴沈富雄今天(5日)在臉書PO文「如此大報,可以休矣」,感嘆「韓總何辜?必須如此受累!」

沈富雄對於「如此大報,可以休矣」的評論,主要來自「六四這一天,一字不提」。痛批「眼中只有仙貝,心中只有中南海的權貴,共軍尚未登岸,兩制尚未一國,台灣就出了一個比特首還特首的XX」;說「余老在地下,請盡情地流淚」。對於「中天變韓天,集團變選舉總部」,感嘆「如此獨押一寶,韓總何辜?必須如此受累!」

沈富雄雖然問「韓總何辜?」但稍早之前仍然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活動上,韓粉稱「庶民總統」部份有所「微詞」,提出10帖苦藥:
1.庶民總統?只有1/3庶民願意跟你走,其他2/3心中另有所屬。
2.團結台灣?愛你的愛得瘋狂,討厭你的十分討厭,你治下的台灣將更分裂,同溫層核心的凝聚力越強,周邊的離心力越大。
3.凱道上的萬民(40萬民!)一年內會發現他們是芻狗,因為飽受低薪之苦的他們,收入並沒有改善。
4.這一切都不是你的罪過,你只是這股歷史洪流中,應時而起的英雄,真正推究因果,只好說「天地不仁」。
5.「五點聲明」的捉刀匠,你應該叫他快回選區忙他的選舉,他迄今的一言一行,百分百符合你口中所說的「假韓粉」,有他在身邊你做不了好總統。
6.「中華民國」只活在台灣境內,除非共軍登陸,你沒有機會為他「粉身碎骨」。
7.恢復18%將使你得不償失、悔之莫及。
8.「牛鬼蛇神」原是指神、鬼兩尊,我卻看出是牛、鬼、蛇、神四種動物,在初選階段就向他們低頭的人,沒有資格奢言改革國民黨。
9.「權貴」只能膜拜君王,只有庶民才有足夠的數目選出總統,但目前包圍在你左右的,已經是權貴多於庶民。
10.反智、仇富的民粹容易獲得掌聲,但沒有菁英的社會就沒有進步的動力,不信,問問最近訪台的經濟學諾貝爾獎得主羅莫便知。

沈富雄在10帖苦藥最後還特別加註了一句話:「請抽空轉告韓粉,我沒有拿過果凍(郭董)半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