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繼3日在個人臉書發表聲明撇清「桃色紛爭」後,今天(5日)直接上桃園地院簡易庭控告游禎敏女士、詹江村議員,還先在場外開直播說分別民事求償20萬元,嘲諷「感謝韓粉們做愛心」、「韓粉進的來,育幼院發大財」。

王浩宇直播中指出控告的主體是游、詹兩人在5月27日到他服務處「踢館」時,指稱助理歐陽霆跟王是「男男朋友」、游是王浩宇「閨蜜」曾想要送洋裝給王等不實指控。並解釋到簡易法庭、求償20萬元是為符合「快速審判」的要求,希望速審速結,把賠償金扣除律師費用後以「善款」的方式捐贈給育幼院。

根據了解,王浩宇除了這次控告游、詹兩人之外,還有不少他認定不實轉述、攻擊的「韓粉」。王浩宇一再強調求償金額將捐給育幼院,也公開請網友建議可以「捐給哪個育幼院」,並不忘嘲諷「感謝韓粉們做愛心」、「韓粉進的來,育幼院發大財」。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5日到桃園地院中壢簡易庭控告游禎敏女士、詹江村議員,民事求償新台幣20萬元。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