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2)晚《英雄聯盟》中國LPL聯賽中,RNG成功奪下開門紅,賽後全隊接受訪問時,自RW轉至RNG任教的Steak表示選手天賦都很高,也成為了奪下勝利的關鍵。

RNG於夏季賽首場比賽於西安主場開打,他們勢如破竹地以2:0擊敗WE取得首勝,中路選手Xiaohu表示:「今天能順利取勝我們其實有點意外,因為最近訓練量不是很大,大家都有點沒自信,拿下首勝對我們的士氣很有幫助。」至於自RW轉至RNG的教練Steak被問到轉隊與對RNG的感想,Steak表示:「RNG的選手都天賦很高,都是世界級的選手。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會帶來怎樣的改變,因為大家都是很有天賦的選手,不好說。

另外新加入的上路選手LangX奪下首勝,他大讚與隊友磨合得好,拿到首勝也很開心,搭檔的打野選手Karsa也表示:「其實都不錯,新上路性格很好,配合得當的話都能有很好的發揮。」Steak則認為還有些細微的問題需要修整,還可以繼續努力。至於談到版本問題,AD選手Uzi認為AD位置有點乏力,希望未來可以加強一下,進而讓AD能有更多影響力。至於談及差點拿下五連殺,Uzi在當時便選擇了放棄個人成就、追求隊伍勝利,他表示:「比賽時候他們說可以五殺,但我看了一下有點遠,我就說不要了,趕緊一波吧。」展現出Uzi的個性變化。

RNG成功在夏季賽首戰取得勝利也展現了RNG隊伍的實力,至於能否成功重返巔峰,得端看隊伍未來磨合狀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