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一名新莊「王小姐」婚外情且有私生女,甚至原表示3日還要公布更大內幕,沒想到昨日卻以造勢成功為由,表示不爆了。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到是質疑,莫非「吳子嘉是最鐵的韓粉?過去一周的苦肉計,都是為了韓國瑜造勢催場而做?」

吳子嘉一下子爆韓國瑜與一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又爆還有私生女,氣得韓國瑜親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吳子嘉涉加重誹謗罪。但吳子嘉不以為懼,繼續預告要在3日將公布更重大內幕。

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1日時便曾於臉書貼文指出:「最後,吳子嘉搞不好會說,你們都沒有看出我才是最鐵的韓粉。不下這個狠招,郭台銘和民進黨還會繼續佔據媒體版面,那會有這麼多韓粉上凱道?!」 

不過1日韓國瑜在凱道造勢吸引號稱40萬民眾上街,吳子嘉卻對媒體表示,沒有要繼續爆料,想等上偵察庭再講,「我沒有要講內幕,就上偵察庭講清楚」。

在得知吳子嘉不爆料之後,葉毓蘭更表示,「不要說我是吳子嘉背後靈,不過還真巧合。」還打趣反諷:「現在是怎樣,吳子嘉是最鐵的韓粉?過去一周的苦肉計,都是為了韓國瑜造勢催場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