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投入總統大選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2日)上午前往南門市場包粽子,受到支持者擁戴。他在受訪時談及韓國瑜的經濟政策時,直言這些政策都是抄他的。

郭台銘上午前往南門市場,現場除了媒體等候,也吸引不少郭粉,只見郭台銘從車子下來後,支持者紛紛高喊「凍蒜」、「加油」,支持者遠至高雄、屏東,特地前來替郭台銘聲援,還有民眾自發性製作郭台銘貼紙,於現場發放。

對於韓國瑜在昨天的凱道造勢上,喊出金錢外交、發財外交、加入FTA等,郭台銘受訪時直言,「這些好像都是在抄我的,你們不覺得嗎?」他認為,這些口號都是他過去所講的,這代表韓市長認同他拚經濟的理念,「而且我內容是實質,面對經濟困境,大家都要搶錢、搶糧、搶市場,如果全民把拚經濟當競選主軸,這是我最內行的」。

有媒體詢問,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昨現身站台,破除桃色謠言,郭太太未來是否會現身助選?郭台銘回應,他現在更關心中國國務院將發表的對美反制白皮書,因為這將牽涉到世界經濟和台商的未來,「我要當經濟總統」。

媒體追問,韓國瑜凱道造勢結束,有人認為「國民黨初選已經結束了」,郭台銘表示,「我認為才剛開始」,是否有實力、講空話,還是做實事,外界一看就知道了。

 

郭台銘幫粉絲簽名。   圖:陳佩君/攝

郭台銘今天前往市場「包粽」。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