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機場飲食,大家總是習慣性產生貴與難吃的印象,但是現在的桃園機場的美食區,可是變得有點不一樣囉!桃園機場持續引進各大知名餐飲品牌進駐,包含米其林平價餐飲及台灣特色美食,而第二航廈 B2 地下美食街也在歷經半年的改裝後,自5月30日起試營運,預計於6月5日開幕,讓民眾無論出國與否,都可來機場大啖美食。

桃機公司表示,鑒於旅客來自世界各地,要滿足不同的味蕾,兩座航廈管制區內各設有不同種類的豐富美食,例如第二航廈出境層4樓兩側美食街,有國際連鎖速食、林東芳牛肉麵、米其林美食「阿鴻小吃」及各種台灣特色與亞洲風味美食;第一航廈入境層的南、北轉機區,也都設有餐廳提供轉機旅客各類中、西式餐點。

至於非出國民眾,也可前往消費的非管制區域,第一航廈出境大廳B2美食街設置了12個櫃位,在此不但吃的到香味四溢的鹽酥雞、香雞排、珍奶、新竹米粉、海瑞貢丸等台灣在地美食,還有日韓式料理、漢堡王速食、咖啡館、健康蔬食及提供給回教民眾的清真認證餐飲。

第一航廈3樓則有星巴克咖啡廳、翰林茶館、臻好食客棧客家美食餐廳及摩斯漢堡;而在1樓入境大廳也有怡客咖啡館及標榜健康的Subway美式連鎖漢堡店。

第二航廈則是於出境大廳4樓南、北兩側設有7個美食櫃位,包括星巴克咖啡、義美、朱記餡餅等,而1樓入境大廳南北兩側也設有港苑港式茶點餐廳及咖啡吧,讓接機民眾及甫入境的旅客可以好好享用美味港點及熟成牛肉麵等美食,稍稍洗滌掉旅途的疲憊。

此外,去年底封閉整修的第二航廈B2層地下美食街,也已在5月30日試營運,預計於6月5日正式開幕,除營業面積由先前的2,200平方公尺擴大到2,400平方公尺,餐飲櫃位也由15個增加至21個,引進包括呷七碗、小南門、麥當勞、星巴克、高川鰻魚飯、RAMEN IROHA、12MINI經典獨享鍋等知名餐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