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前縣長張花冠,日前在長庚醫院附近散步不小心跌倒扑地,導致左側臉及左膝蓋擦傷,住院時請人錄影,影片在網路廣為流傳。嘉義縣綠色執政已經17年多,但張花冠一句路不平「一定是我前面的(民進黨陳明文)、前面的(國民黨李雅景)縣長的錯」被批在卸責。

前縣長張花冠日前清晨外出運動,不慎跌倒受傷,錄影自嘲「頭殼可能也有點受傷,跟她借錢,她可能會忘記,不過擔任縣長9年間的事,一定都會記得」。張花冠說,我就沿著長庚醫院的外圍走道走,結果路真的沒有鋪平啦,就跌到了,擦傷啦!頭殼可能也有一點摔到,照X光,所以有可能你跟我借錢,我可能會忘記。」

錄影者問:「所以没有舖平,路不平是那一個縣長的錯?」。張花冠說:「一定是我前面的(民進黨陳明文)、前面的(國民黨李雅景)縣長的錯,不是我的錯。」被批不知是無心還是有意的,把路不平的責任推給了前朝、前朝的國民黨籍縣長。

現任翁章梁縣長知情後,很認真的親自帶著負責管理路平的建設處林聰利處長,一起到發生意外的現場實地勘查。翁章梁表示,路確實有些凹凸,但不是那麼嚴重,為什麼會跌倒,請建設單位再去了解得清楚一點,是不是有改善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