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火箭總管Daryl Morey決定將他整個球隊陣容以及未來的選秀權放上交易台上,將重新打造一個圍繞在看板球星James Harden身邊的冠軍陣容。

火箭隊目前不大可能會將他們的全明星後衛Harden擺上交易台上,不過除了他之外,其他球員像是主將「CP3」Chris Paul以及Clint Capela,都有很大的機會成為交易籌碼。

CP3本季平均只拿下15.6分,創下他生涯新低,在球員效率值(PER)的部分也僅僅只排在第49名。而且目前CP3的剩餘合約還有約3年39億台幣的龐大金額,全聯盟第三高,並且明年他將年滿34歲,這難免會對他的交易可能性大打折扣。

火箭隊連續兩年在季後賽敗給金州勇士,分別是去年的西冠以及今年的西區準決賽。今年結束,火箭針對他們的教練團做更動,不過卻尚未和總教練Mike D’Antoni續約,他還剩下一年的合約內容。若是Harden想在他的巔峰時期拿下一座總冠軍,火箭球團勢必要做出一些大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