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一早就爭吵不斷,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亞築今日在總質詢時驚爆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的妹妹、現任下坑國小校長洪秀熒盜取家長會款、盜刻家長會章,且教育部長調查5個月都沒下文,李亞築與黨團總召曾俊傑輪流開轟,最後李亞築更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嗆聲:「我知道你要選總統很忙,我怕你明天就要去選總統,今天就要給我答案」。

李亞築在會中不斷詢問家長會章誰刻的,但教育局長吳榕峯卻說不出重點,無法回答議員問題,甚至連洪東煒也說不出所以然,曾俊傑目睹一切看不下去,上前質問韓國瑜,市長你之前有說過你的團隊,不能容許有特權,因為她的身分很敏感,是副市長的妹妹,現在跟家長會長鬧成這樣了,你們還不處理,你還在這裡做得下去,你的副市長態度是這樣?

曾俊傑也透露,根據他的調查,家長會長已經告這位校長,學校都已經被鬧得雞犬不寧,換一位校長有這麼困難嗎?雖然韓國瑜也當場向議員們保證,會請政風單位去徹查,新團隊絕對不容許任何特權!但這件事若不解決,恐怕議員們的怒火難消,加上曾俊傑曾經苦勸韓國瑜不要參選總統,如今議會上針鋒相對,不禁引發外界揣測。

向來力挺韓國瑜的市議員邱于軒今日也罕見烙下狠話,她強調小老百姓的想法很簡單,他今天支持你韓國瑜就是要你改變,可是時間已到,他們目前民意代表承受著空前民意的壓力,但是他卻看不到實際上的效果。

向來力挺韓國瑜的議員邱于軒今日在議會也罕見的對市府團隊烙下狠話。   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