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7)日在美國Combo Breaker 2019大賽中舉辦的《快打旋風VCPT白金賽中,美國選手Punk延續今年以來的極佳狀態,在決賽中擊敗Problem-X,拿下他今年第3座CPT白金賽冠軍獎盃。Punk今年已經囊括了4次白金賽冠軍的其中3座,他在CPT積分榜上的名次也已經領先第二名的Tokido多達1,370分,遙遙領先其他選手。台灣選手五股石油王本次白金賽最終排名第25位,獲得10點積分;小向Gamerbee則排名第33,獲得5點積分。

在昨天完賽的Combo Breaker 2019大賽《快打旋風V》CPT白金賽中,美國選手Punk延續他今年的超級狀態,不僅在預賽中一燈未失,直到24強勝部8強賽才輸給Big Bird第一燈,更在勝部決賽中以3:1輕取Problem-X晉級總決賽。而Problem-X在敗部冠軍賽獲勝後再度捲土重來,並且在總決賽第一盤中使用「阿比蓋爾」猛攻Punk強勢打出3:0直落三重置賽點,雙方進入決勝盤。

沒想到決勝盤Punk簡直有如神助,使用「卡琳」快速壓進,不讓阿比蓋爾施展擅長的中距離進攻,Problem-X對此簡直毫無辦法,甚至一度發生CA被Punk直接擋掉的慘劇,決勝盤Punk就這樣連拿六燈以直落三擊敗Problem-X,拿下本次Combo Breaker CPT白金賽的冠軍。

今年CPT賽季還未過半,Punk就已經在已舉辦過的4次白金賽中拿下3次冠軍,狀態可說是相當恐怖。截至目前為止,他已經拿下3個白金賽冠軍與1個白金賽亞軍,目前積分榜上遙遙領先第二名的Tokido多達1,370分。而台灣選手方面,五股石油王在96強勝部八強賽先是被Fujimura擊敗,在敗部中挺進至敗部決賽,但最後被Toi以0:2擊敗,未能成功晉級24強;而小向Gamerbee則是在96強階段連敗給Problem-X與Momochi,也未能成功晉級24強。

Punk今年CPT積分遙遙領先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