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藍委蔡正元先前才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期間收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款項,被韓糾正後公開道歉,沈寂許久不打韓之後,蔡正元在又在臉書貼出韓粉6月1日聚集凱道大會師海報,沒想到網友不領情,不但被轟「不演了嗎」,還諷刺他「以後有官做」。

前立委蔡正元繼爆料韓國瑜6月1日在凱道大會師,幕後是妙天所籌辦後,又在自己臉書上貼出的韓國瑜大會師海報,並寫下:「6月1日 中華民國 總動員」。貼文一出,不少韓國瑜雖然有韓國瑜支持者留言表示感謝,感謝蔡正元「和韓家軍一起力挺土包子頭」。

但有更多網友不領情,尤其是蔡正元爆料6月1日凱道大會師幕後有妙天籌備,卻遭到妙天否認後,網友更直批砲轟蔡正元是「居心叵測的蔡正元,你還有什麼招式」、「蔡桑!現在别玩這招!沒人會同情的」、「落跑市長,沒有誠信」,還有網友質疑蔡正元是「不演了嗎?」,更有網友狂酸:「以後有官做」。

還有網友諷刺這場大會師是不是「發財教信徒大會」,還有網友認為「參加6/1的造勢活動,需不需要跪著爬進會場?因為聽說妙天上人與韓神聯袂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