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交棒,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進入總統府後,許多對陳菊市政團隊的流言甚囂塵上。對此,陳菊在日前決意提告名嘴吳子嘉、謝寒冰與張友驊等三人。而除了名嘴,陳菊昨(25)日深夜在臉書表示她也已經針對惡意散布黑函的網路帳號報案處理,並強調將對抹黑謠言奮戰到底。

陳菊表示,「從去年開始,各種對我個人、對前市府團隊的抹黑造謠就不曾間斷過,電視節目名嘴們的不實指控,網路上的人身攻擊、謾罵,更是變本加厲,我已在日前正式提告」。而針對惡意散布黑函的網路帳號,「我也已經報案處理偵辦中。這樣鋪天蓋地的系統性抹黑,確實傷害了我的名譽,更傷害了台灣的民主和言論自由」。

陳菊強調「很感謝許多熱心人士提供證據,甚至挺身為我澄清謠言」,她感謝支持者沒有被謠言動搖,肯定陳菊和其團隊的努力,「我們絶不會向任何惡勢力低頭,他們越希望我們畏懼,我們就越不能讓他們如願」,「因為,這些攻擊只會讓我們更加凝聚、更加團結!」

對此,支持者也紛紛留言「支持花媽提告維護自身名譽」、「坐黑牢都沒怕過的會怕潑糞抹黑嗎?支持花媽」、「希望民進黨對於黑媒爛人士的造謠抹黑第一時間立及提告以證明白」。 

陳菊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陳菊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