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GCS春季冠軍賽今(25)日正式開打,在冠軍賽前率先登場的明星表演賽也順利結束,最終由「輔助之星」在18分鐘的大戰中成功擊敗「夏日之星」,拿下本次明星表演賽的勝利。賽後,官方也正式進行「榮耀時刻」賽季獎項頒獎典禮,其中MAD打野選手Neil一個人就拿下「5連殺王」、「MVP王」、「最高擊殺王」、「最高場均擊殺數」、「最佳打野選手」等5個獎項,是本次春季賽個人獎項獲得最多者,堪稱大贏家。

今日《傳說對決》GCS春季冠軍賽賽前進行明星表演賽,由粉絲票選兩隊主題以及出場選手,最後在現場抽籤分組後兩隊完整名單如下:

「輔助之星」:

ONE Fanta/ONE XianYo/FW XiXi/NVM One/ONE Tura

「夏日之星」:

FW Heroes/FW Wayn/ONE HuaLin/HKA TheMan/FW Ran

比賽中雖然必須全部選擇輔助角的輔助之星打線期不意外的陷入劣勢,但輔助之星決定四保一「愛麗絲」的陣容逐漸發揮效果,最後輔助之星反而在中路會戰連戰連勝,最後雙方激戰18分鐘之後反而由輔助之星拿下勝利。

而賽前官方也進行了春季賽賽季獎項「榮耀時刻」頒獎典禮,完整得獎名單如下:

三連殺王:ONE Tura

四連殺王:ONE XianYo

五連殺王:MAD Neil

Neil(左二)堪稱GCS春季賽的「殺人王」。

MVP王:MAD Neil

推塔王:TXO ChiChi

擊殺王:MAD Neil

首殺王:TXO ChiChi

營運王:ONE Tura

場均擊殺王:MAD Neil

每次死亡平均扛傷王:MAD Star

平均助攻王:NVM Kuku

KDA王:MAD Star

人氣王:TXO Liang

TXO選手Liang拿下人氣王寶座。

最佳凱撒選手:ONE Tura

最佳打野選手:MAD Neil

最佳中路選手:MAD Star

最佳魔龍輸出:TXO Sirenia

最佳魔龍輔助:MAD Benny

GCS春季賽最佳陣容。

最佳教練:ONE Ting

最佳後勤:TXO

最佳主播:Ghot

最佳賽評:YR

最佳主持:月希

TXO精神領袖五月天怪獸現身會場,現場TXO粉超開心。

其中MAD打野選手Neil一人就拿下「5連殺王」、「MVP王」、「最高擊殺王」、「最高場均擊殺數」、「最佳打野選手」等5個獎項,可說是本季GCS個人獎項大贏家。MAD與TXO兩大人氣隊也幾乎壟斷了所有獎項,其中TXO獲得最佳後勤團隊時還特地感謝了TXO精神領袖「五月天怪獸」意外讓現場粉絲發現怪獸也在現場,掀起一陣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