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或「渣男」,竟然只要上傳照片就能判讀?一名網友用「好男人檢測器」為男星們評分,只見極品天菜、人生勝利組都獲得超低分,還給評語是「雜草」、「苔癬」;相反的,發生醜聞的男星竟然都獲得「好男人」美譽。其他網友也上傳各種怪男、甚至虛構角色測驗結果,笑到不行,直呼檢測器根本做壞了!


▲網友在 PTT 的 joke 版發文,「好男人檢測器」劉德華竟在低分組。(圖/翻攝自 PTT )

一名網友在 PTT 的 joke 版發文,用網路上的「好男人檢測器」,上傳男星照片進行評分。但卻赫然發現男星劉德華、周潤發、李李仁都在「低分組」,被系統評為雜草、苔癬。反而「高分組」則見男星鈕承澤、成龍以及 Youtuber Howhow。這樣的結果讓他懷疑「這個 AI 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一代男神劉德華遭給超低分,鈕承澤卻被評好男人。(合成圖/翻攝自 PTT )

文章吸引其他網友也去玩測驗,周星馳電影中的經典搞笑角色「如花」、網紅聖結石、、網紅鄧佳華、麥當勞叔叔,都在 5 分中得到 4 分以上,政治人物也沒有倖免,美國總統川普、立委王世堅甚至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也都被評為好男人。更令人笑到不行的是網路瘋傳的梗圖「黑人問號」、政治人物連勝文獲得 5 分滿分「極品男」的榮譽。

▲「黑人問號」、連勝文獲得 5 分滿分「極品男」美譽。(合成圖/翻攝自 PTT )

相反的是,菜男星休傑克曼、「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王陽明等,臉蛋與身材兼具的極品天菜們竟然都遭狠評低分,被下「雜草」、「苔癬」,讓網友們直呼根本「壞掉了」,「反指標」讓人懷疑,越低分越可能才是真正的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