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 e-Sports Club官方今日正式成立《CS:GO》職業戰隊,這也是台灣首次出現全職業性質的《CS:GO》戰隊!團隊由戰隊總監Polo與教練Luke領軍,集結五位頂尖好手,未來重心將放在東南亞與國際整體的電競賽事,最長遠的目標是希望能夠站上每一年所有《CS:GO》世界舞台!

Polo表示《CS:GO》一直都是國際最大的電競項目之一,賽事密集度不會輸給《英雄聯盟》,甚至還更密集,「成立《CS:GO》是很好的機會,讓ahq銜接上原本錯失的國際項目,我們會利用在台灣經營電競的經驗,複製到海外市場,期盼能獲得更好的效益。」

ahq短期會先參加東南亞與亞洲鄰近地區的預選賽,盼在外圍取得世界賽資格,由於台灣CS:GO發展停滯許久,人才與資源相較於歐美、韓國等區域都相對短缺,因此ahq表示會持續挖掘有潛力的新人,未來也不排除從外地徵召射擊長才;而長遠的目標還是希望能站上每一年所有《CS:GO》世界舞台,將台灣經驗帶向國際。

ahq《CS:GO》戰隊後勤暨選手陣容

戰隊總監Polo(吳敬晨)

教練Luke(曾屹群)

選手FlykingJVE(卓子翔)

選手cedrik(陳子岸)

選手ChanZ(黃頎軒)

選手dra1gen(簡暉恩)

選手hRRR(陳頌杰)